Freesia

写点无关的其他东西

后会无期

临时有了急事,她比平常晚了一个钟头登上那辆公交。

临时有了急事,他比平常晚了一个钟头登上那辆公交。

他匆忙上车,坐在她的对面,低头看了看时间抬头恰巧遇见她不经意的目光。她尴尬的笑了笑,移开视线,埋头在包里翻找着什么,当然,她并不想找什么。

也许她算不上漂亮,他想,她的鼻子有些塌,脸圆圆的,但是那双眼睛真好看——真好看,特别是四目相对的那一刹那,眼神旖旎如同三月欲语还休的杏桃。他不知道这算不算一见钟情,他只觉得这双眼睛太迷人。

真巧,她想。她认识他,不,谈不上认识。在一个钟头前的公交站台上,他总是早来一点,常常站她前面等车,个头高高的,头发短短的,很好辨认。她并没有注意过他的脸,却可以闻到他衬衣上好闻的味道,真是迷人的气味呢。

到站了,她匆忙下车,他目送着她的背影离开。

明天也会和以前一样,站在他身后,闻着衬衣上好闻的味道吧,她想。

明天也晚一个钟头上车吧,如果再遇上她,就去要她的电话,他想。

车门关上,疾驰而去。



评论

热度(6)